Saturday 9 June 2012

GAB by Lye Penlt Quek


First Version: GAB by Lye Penlt Quek

4 comments:

  1. 很棒的分析,感谢分享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连这个也下载不到;(
    是我的电脑问题吗?

    ReplyDelete
  3. 很专业的分析,谢谢

    ReplyDelete
  4. 这份分析嘛,已经好得很难挑剔了,哈哈哈。

    我给 Lye Penlt Quek 的一些意见,参考参考就好了:

    1. 能再加强在分析公司资产那里,用资产来评估股价是不是合理

    2. 除了分析大股东,也可以分析一下其他股东,也可以注意一下 Changes in shareholding 那里,但,我觉得你应该也有去看,只是没写出来

    3. 我其实也有 GAB,所以有留意她的新闻,GAB 未来的发展将会锁定在东马,这个可以从新闻里看到。

    ReplyDelete